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個人追蹤數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增加IG普通全球粉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影片瀏覽量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買fb特定留言讚

張曉風:從你美麗的流域  推著車子從閘口出來,才發覺行李有多重,不該逞能,應該叫丈夫來接的,一抬頭,熟悉的笑容迎面而來,我一時簡直嚇一跳,覺得自己是呼風喚雨的魔術家,心念一動,幻夢頓然成真。  “不是說,叫你別來接我嗎?”看到人,我又嘴硬了。  “你叫我別來的時候,我心里已經決定要來了,答應你不來只是為了讓你驚喜嘛!”  我沒說話,兩人一起推著車子走,仿佛舉足處可以踏盡天涯。  “孫越說,他想來接你。”  “接什么接,七十分鐘的飛機,去演一個講就回來了,要接什么?”  “孫越有事找你,可是,他說,想想我們十天不見了,還是讓我們單獨見面好,他不要夾在中間。”  我笑起來,看不出孫越還如此細膩呢!  “他找我有什么事?”  “他想發起個捐血運動,找你幫忙宣傳。”  “他怎么想到我的?”  “他知道你在香港捐過血——是我告訴他的。”  孫越——這家伙也真是,我這小小的秘密,難道也非得公開出來不可嗎?  1983年9月我受聘到香港去教半年書。臨先前是雖然千頭萬緒,匆忙間仍跳上臺北新公園的捐血車,想留下一點別時的禮物,可惜驗血結果竟然說血紅素不夠,原來我還是一個“文弱女子”,跟抽血小姐抗辯了幾句,不得要領,只好回家整理行囊揚空而去。  1984年2月合約期滿,要離滿的那段日子,才忽然發現自己愛這座危城有多深。窗前水波上黎明之際的海鷗,學校附近大樹上聒噪的黃昏喜鵲,教室里為我唱惜別曲的學生,深夜里打電話問我冬衣夠不夠的友人,市場里賣豬腸粉的和善老婦,小屋一角養得翠生生的鳥巢蕨……愛這個城是因為它仍是一個中國人的城,愛它是因為愛云游此處的自己。“浮屠不三宿桑下者,不欲久生恩愛。”僧人不敢在同一棵桑樹下連宿三天,只因怕時日既久不免留情。香港是我淹留一學期的地方,怎能不戀棧?但造成這戀棧的形勢既是自己選擇的,別離之苦也就理該認命。  用什么方法來回報這個擁抱過的地方呢?這個我一心要向它感謝的土地。  我想起在報上看到的一則廣告:  有個人,拿著機器住大石頭里鉆,旁邊一行英文字,意思說:“因為,鉆石頭是鉆不出什么血來的——所以,請把你的血給我們一點。”  乍看之下,心里不覺一痛,難道我就是那石頭嗎?冷硬絕緣,沒有血脈,沒有體溫,在鉆探機下碎骨裂髓也找不出一絲殷紅。不是的,我也有情的的沃土和血的川原,但是我為什么不曾捐一次血呢?只因我是個“被拒絕捐血的人”,可是——也許可以再試一下,說不定香港標準松此,我就可以過關了。  用一口破英文和破廣東話,我按著廣告上的指示打電話去問紅十字會,這類事如果問“老香港”應該更清楚,但是我不想讓別人知道,只好自己去碰。  還有什么比血更好呢,如果你愛一塊土地,如果你感激周圍的關愛,如果你回顧歲月之際一心謝恩,如果你喜歡跟那塊土地生活時的自己,留下一點血應該是最好的贈禮吧。  那一天是二月六號,我趕到金鐘,找到紅十字會,那一帶面臨灣仔,有很好的海景。  “你的血要指定捐給什么人。”辦事的職員客氣地拿著表格要為我填上。  “捐給什么人?我一時愣住,不,不捐給什么人,誰需要就可以拿去。這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東西,只不過是光與光的互照,水與水的交流,哪里還需要指定?凡世之人又真能指定什么、專斷什么呢?小小的水滴,不過想回歸大地和海洋,誰又真能指定自己的落點?幽微的星光,不過想用最溫柔的方式說明自己的一度心事,又怎有權力預定在幾千幾百年后,落入某一個人的視線?  “不,不指定,”我淡淡一笑,“隨便給誰都好。”  終于躺上了捐血椅,心中有著偷渡成功的竊喜,原來香港不這么嚴,我通過了,多好的事,護士走來,為我打了麻醉針。他們真好,真體貼。我瞪著眼看血慢慢地流入血袋,多好看的殷紅色,比火更紅,比太陽更紅,比酒更紅,原來人體竟是這么美麗的流域啊!  想起余光中的那首《民歌》來了,舒服地躺在椅子上慢慢回味著多年前臺北國父紀念館里的夜晚,層層疊疊的年輕人同聲唱那首淚意的曲子:  傳說北方有一首民歌  只有黃河的肺活量能歌唱  從青海到黃海  風 也聽見  沙 也聽見  如果黃河凍成了冰河  還有長江最最母性的鼻音  從高原到平原  魚 也聽見  龍 也聽見  如果長江凍成了冰河  還有我,還有我的紅海在呼嘯  從早潮到晚潮  醒夢 也聽見  有一天我的血的結冰  還有你的血他的血在合唱  從A型到0型  哭 也聽見  笑 也聽見多好的紅海,相較之下人反而成了小島,零散的寄居在紅海的韻律里。  離開紅十字會的時候,辦事小組要我留地址。  “我明天就回臺灣呢!”  誰又是正月有地址的人呢?誰不是時間的過客呢?如果世間真有地址一事,豈不是在一句話落地生根的他人的心田上,或者一滴血如何流相互灌注的渠道間——所謂地址,還能是什么呢?  快樂,加上輕微的疲倦,此刻想作的事竟是想到天象館去看一場名叫《黑洞》的影片,那其間有多少茫茫宇宙不可解不可觸的奧秘,而我們是小小的凡人,需要人與人之間無偽的關懷。但明天要走,有太多有待收拾有待整理的箱子和感情,便決定要回到我寓寄的(www.lz13.cn)小樓去。  那一天,我會記得,1984年2月6日,告別我所愛的一個城,飛回我更愛的另一個城,別盞是一袋血。那血為誰所獲,我不知道,我知道的是自己的收獲。我感覺自己是一條流量豐沛的大河,可以布下世間最不需牽掛的天涯深情。  還有什么比這更好的事呢?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:行道樹 張曉風:敬畏生命分頁:123

給應聘者的10條建議  文/熊丙奇  世界500強企業高級管理人員就中國青年學生就業問題,提出了10條有益的建議。  1、看到潛在的危險  埃森哲合伙人兼中國區總裁李綱認為,中國員工的不足之處主要表現在兩方面,一是自信心不足,二是缺乏承受挫折的能力。這種狀態對員工在跨國公司的成長很不利。  2、建立清晰的成才目標  盛大公司副總裁張燕梅告誡大學生應該早作規劃,在進入大學校門的時候,就要有自己努力的方向,知道自己今后想從事哪一行業,到什么類型單位工作最理想。根據定位做充分的準備,千萬不能到了要離開學校的時候,才抱怨大學4年白白浪費了。  3、不要拿學歷說事  據GE(中國)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總監王曉軍介紹,公司會根據不同崗位的要求,對專業和學歷有一定的傾向性。比如,GE公司在上海的全球研發中心由于工作性質,通常要求應聘者至少有碩士以上的學歷。  4、關注你的核心競爭力  IBM大中華地區大學合作部總經理邱曉萍表示:“我們對應聘者的專業背景并不嚴格要求。”IBM招聘人才的第一關是筆試,主要測試學生的綜合素質,筆試題中沒有任何關于計算機知識的內容。IBM看重應聘者的潛能。在IBM中,有很多例子反映,非IT專業出身的應聘者最終卻在IT技術崗位上做得十分出色。在筆試之后的各輪面試,和今后的培訓和工作中,IBM會發現你的興趣和潛力。  5、明白自己的需要  家樂福中國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總監楊孝全說,在家樂福,人才的淘汰率較高。一是公司對人才的要求定位很高,二是作為勞動密集型企業,家樂福的工作十分具體和辛苦,有一些大學生對其艱苦性和挑戰性沒有準備,而且也對工作的價值缺乏認同,因此選擇主動離職。  6、正確的求職態度  思科系統公司副總裁杜家濱表示,在招聘過程中,他們會觀察應聘者回答問題的內容、方法以及答錯時的態度,來評價他的能力。“不懂不要緊,答錯其實也沒關系,關鍵在于你要告訴我們,你是怎樣嘗試著回答的,我們要看你思考問題的邏輯和方法。”  7、建立與企業的相互信任  據三菱商事(上海)有限公司總經理室副室長三村俊介紹,從2002年起,他們開始選擇優秀的中國員工,派往日本東京公司總部進行重點培養。目前在三菱商事中,有的中國員工已經擔任起重要管理工作,公司也有意識地培養他們。  8、知道自己該做的  杜邦中國集團有限公司總裁查布朗表示,在杜邦,有一項員工定向發展計劃,鼓勵員工自己決定未來3——5年把自己發展為一個什么樣的人。(www.lz13.cn)每個員工可以與直接主管共同商量自己的發展規劃,公司也會創造相應的條件,支持、配合員工的行動計劃。  9、給自己一個夢想  “對一個人、一個項目的成功起著重要作用的,一是信念,相信自己和團隊的能力;二是對自己所從事的事業要有自豪感。一個人只要信心百倍地去干自己感到驕傲的事,一定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成果。”富士通將軍(上海)有限公司董事長吉村昭彥這樣說。  10、你可以改變自己  荷蘭國際集團亞太區總部中國區總經理吳志盛建議求職者,在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前,應該想方設法充實自己,盡可能提升自己的價值。“一味等待是不可能有轉機的。即使你已經放低標準找了一份工作,但也要抽時間充電,或繼續學習。當你的價值提升了,新的機會就會出現。” 應聘面試時需要注意的30個細節問題 職場應聘有些細節決定你的成敗 外企高管對應聘者的4點忠告分頁:123

不去折騰,你活著干嘛呢?  “當你意識到生命有多寶貴的時候,你就會特別惜命,但惜命最好的方法不是養生,而是折騰自己,把自己的生命淋漓盡致地燃燒透了……”  人越長大越惜命,開始在平平淡淡才是真的“信仰”中接受安靜,更將生命“保護”起來,不再折騰,他們的生活開始像巴黎般“詩意”。  但詩意的生活更適合垂暮之年,年輕應像紐約般寫實,應該去折騰,在有限的時光里活得精彩、豐滿。不辜負只有一次的生命。  工作上折騰,是對夢想的尊重  世界上,成功的有兩種人,一種人是傻子,一種人是瘋子。  傻子在工作中的最高境界是安分守職,他們害怕挑戰,對壓力恐懼;“瘋子”則在工作中力求折騰,燃燒自己的熱情去挑戰,體驗工作所蘊含的溫度與厚度,在折騰中進步,在進步中實現夢想。  不出去折騰,有負生命給你的上場機會  斑駁如畫的風景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慷慨,出去走走是生命對人生的期待。你的世界,有多少風景停留在光影和別人的描述中?再不折騰就老了,有些風景或許真的不能親眼去感受了。  生活里不折騰,拿什么回憶  年輕的生活點滴構成一本青春紀念冊,是折騰不動時候的回憶。趁年輕,趁當下,工作之余不要再一個人安靜在自己的世界,多陪陪家人,多看看朋友,偶爾喝點小酒、夜里狂歡都沒關系,珍惜能在一起的時間,多去制造回憶。  遠方若是吸引你,那就去折騰 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,生命屬于人只有一次,相同的時間里,比別人體驗更多你就擁有更多。趁著年輕,趁著時間與身體還允許你行走:請珍惜你上場的機會,未知的鮮活若是吸引你,那就去折騰。 折騰也是一種財富 致我們折騰來折騰去的青春 勵志創業:馮侖,創業就是犧牲和折騰分頁:123


增加單次直播人數
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-貼文分享(Shares)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增加fb特定留言讚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臉書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衝IG個人追蹤數

arrow
arrow

    t99jiuj6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